Thursday, 3 June 2010

心疼

看着心悦额头上那道长长的疤我还心有余悸。还好只是皮外伤。万一摔得更重?万一毁了容?唉……

昨天阿姨照常把三个宝贝都带出去玩,让我透口气。彤彤却突然兴起新花样,攀上了游乐场旁一米多高的水泥设施上。她向来手脚灵活;三两下就飞檐走壁似的爬了上去。心悦爬不上去,吵着闹着,怎么都一定要阿姨把她抱上去。阿姨怕了她的大嗓门儿,居然真把她抱上去了!一分心跟静和抢手机,心悦就摔下来了!她说没看到是怎么摔的。

我一路从菜市场赶回家时,脑子里乱得連祷告都想不到词儿。感谢神赐给我方言祷告的能力;结果一路就以方言祷告,祈求神让我的目光注视着他,仍然把他放在第一位,我才不会因为孩子受伤而让怒气冲昏了头。孩子是每个父母的心头肉。孩子一旦受到威胁或伤害,修行再好的人也很难自私的劣根性不马上浮现。但是我知道:因主耶稣得胜而复活,我们的肉体已成为圣灵的殿,所以在神我一定能。

No comments: